无痛背部吸脂术? 背部吸脂手术会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飞翔 时间2020/02/25 11:00

在荧屏不少女性走红毯争奇斗艳,看那些大秀美背的女星,着实让人羡慕。事实上,后背好看的人,哪怕不漏出来,已经能显示出优美的身材曲线。


背部


漂亮、性感的背部,从整体印象上来讲要直挺而有曲线,既要有合适的肉感来展现你的丰满,也要有两片美丽的肩胛骨来凸显你的骨感,具体说来,要秀出美背,至少有三个重要条件:一是你的背,一定要骨肉匀称,太壮了就是虎背熊腰,而太瘦了则会成为白骨精”;既不要太胖,显得背部浑圆,也不可以太瘦,连脊骨珠都清晰可数。二是要光滑,决不能有暗疮疤痕;皮肤光滑细腻、毛孔微细,没有太重的汗毛。三与臀部的比例适当,能显出腰部的起伏和弯曲。脊柱沟比较明显、肩下骨不太突出。


背部吸脂手术会痛吗?

1、局部麻醉

常用局部肿胀麻醉技术,简称肿胀技术。这是脂肪抽吸体型雕塑的麻醉方法。肿胀技术是一项麻醉效果好、相对抽吸量多、损伤轻、出血少、手术安全的技术。它为脂肪抽吸的推广提供了更简便的有效技术,也为整形外科其他手术提供了广阔的前景。


吸脂手术是一种通过体表针眼,采用局部麻醉,吸除多余的皮下脂肪的体表外科手术。在E.N.D内镜的全程直视下,避开毛细血管等组织,将身体部位多余的脂肪通过特殊的工艺手法抽吸出来,因此手术过程中是不会感到疼痛的。麻醉过后引起的疼痛也并不强烈,正常人完全可以忍受。局部麻醉适用于修复撕口、裂口、取痣以及比较简单的美容手术,如双眼皮手术,隆鼻术和小型吸脂手术。


2、神经阻滞麻醉

神经阻滞麻醉包括硬膜外、腰麻或臂丛及其它周围皮神经阻滞麻醉,均可达到止痛效果,但达不到肿胀麻醉的技术效果,因此采用上述麻醉的同时,应局部注射0.05%利多卡因的肿胀液,以达到肿胀技术的其他效果。神经阻滞麻醉主要适用于中型吸脂手术、除皱等手术。


3、全身麻醉

对那些术前恐惧,但仍要求减肥和塑形的患者,可采用全身麻醉,同时抽吸局部也采用肿胀局麻技术。腹部抽脂时如果医生选择了全身麻醉,在腹部抽脂过程中求美者始终处于睡眠状态,而且求美者没有任何感觉。当然如果患者选择局部麻醉,就会在腹部抽脂过程中保持清醒,只有腹部抽脂区不会感到疼痛,但是偶尔也会感到一些不舒服。相比之下,全身麻醉适用于颌面轮廓手术、隆胸、大面积吸脂手术等更大规模外科整形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