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同款居家的抗氧化护理套餐 你值得拥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20/02/25 17:42



氧化反应?对皮肤有什么损害?

 


简单直接地说:氧化 = 老化



氧化是生活中较常见自然现象



我们的呼吸、代谢也是一个氧化过程,所以我们每天也都在生锈,所谓的“锈”也就是自由基——衰老路上的加速剂。



它导致细胞老化、皮肤暗黄、胶原流失、细纹增生......一般25岁后就出现氧化反应和抗氧化系统负平衡了,特别是在紫外线、电脑手机辐射、精神压力的催化下。


所以氧化是衰老的重要、甚至主要原因。



说明白抗氧化的必要性后,我们来讲讲抗氧化护理套餐如何改善我们的皮肤。


Step 4、隔空水光

一种完全无创的深度补水方式,胜过一万张面膜,重点是提升我们底妆的水润度和持久度,养成日常素肌感。

深层补充维c成分(经典抗氧化物)的营养,提高皮肤本身代谢能力。


Step 5、无针纳米抗氧化因子导入

大家耳熟能详的一些抗氧化成分应该有维生素E、维生素C、烟酰胺等(它们的关系呢就是遇到自由基的时候按顺序把自己“牺牲”以灭火这个暗黑炸弹)。


较 好的抗氧化一定是协同作用,不指望某一种单一成分。


氨甲环酸——一个赫赫有名的美白因子,通过无针纳米导入的形式,来可以干扰络氨酸酶对络氨酸的催化作用(黑色素形成的必经之路),来达到减少黑色素的合成。


淡斑(甚至是黄褐斑)、去色素、提亮、抗氧化,就像是把高光啫喱揉进皮肤的感觉。


Step 6、光学胶原镇静修复

较后一步,光学镇静修复,给这一套抗氧化协同护理进行强化收尾,减缓炎症、延长效果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