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颜术对比传统吸脂 谁才更好的能去除双下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20/02/25 17:21
双下巴,真的是小仙女们心中的痛,明明自己并不是很胖啊,可是只要低下头就会出现难看的双下巴,是因为脂肪太多导致的吗?NO,双下巴不一定是胖出来的,不过胖的话确实更容易有双下巴。



那有什么方法可以拯救我们的双下巴呢?小颜术帮你解决。



双下巴



小颜术对比传统吸脂,有哪些优势?



根据个人情况进行精细审美设计,具有很大的定制化空间,创口小、非常隐蔽,精细剔除脂肪,不会出现凹凸不平,消灭双下巴,同时紧致下颌缘,拉长颈部,改善嘟嘟肉、嘴角下垂等死角问题,少女感轮廓线的必备项目。


脂肪少了,皮肤会变松吗?

不会。反而会让皮肤持续性紧致,因为皮肤本身是有弹性的,加上术中瘢痕贴合收紧,拿掉多余脂肪后,之后再打热玛吉、线提升效果会更好,因为面部轻盈了,目标性就更***。


我们常说,美人在骨不在皮。



抗老的骨相本来就可遇不可求,但对于每个想要侧颜好看、提升气质的人来说,保持清晰紧致的面部轮廓,靠后天也能达到。



小颜术其实就是还原你的轮廓骨相美,帮你在抗衰的路上,减轻松垂脂肪的负担,走得坚定且自信。



中年少女,唯有平坦小腹和紧致轮廓线不可辜负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