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隆胸方法介绍千千万,哪种隆胸方式更适合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敏娜 时间2020/02/25 16:45
  北京隆胸方法介绍千千万,哪种隆胸方式更适合您?目前有很多种隆胸方法,然而在这些隆胸方法中更有效效果更好的都是因人而异的,下面就为您详细解答下关于隆胸方式的选择。
  ① 自体脂肪移植隆乳术
  这是一种一举两得的吸脂减肥和隆乳同时进行的美容手术,将吸脂减肥从局部脂肪堆积的腹部、腰部、臀部、腿部抽吸出来的脂肪颗粒,注射到乳房里,使之丰满起来的隆乳方法。
  自体脂肪移植隆乳术优点:是简单易行、安全、伤口小、恢复快、无切口、不留手术疤痕。但脂肪颗粒部分会被吸收,需屡次移植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北京隆胸方法介绍千千万,哪种隆胸方式更适合您


  ② 假体隆胸手术
  采用安全性极高的假体材料,无任何毒付作用,生物相容性好,可长久在人体内存留,如遇其它情况材料可完整取出。一般乳房偏小、萎缩下垂等均适用假体植入的方法,塑形效果相当理想,手术后乳房达到外形自然,手感逼真,丰满挺拔的完美效果,而且不影响生育和哺乳,手术满意度高。

  ③ 注射式隆胸方式
  这里所讲的 “ 注射式隆胸 ” 即是近些年来我国从乌克兰引进的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和国产的同样材料的一种采用特殊注射针头注入乳房后间隙的一种隆乳方法。
  注射式隆胸优点:
  由于该方法相对操作简单、创伤小、疼痛轻、注射层次准确及病人身体无特殊情况者(如易产生包膜、出血、乳房后间隙层次不清,过扁平、过下垂等情况除外),其手感柔软,形态良好。

  但事物总会有两面性,极少有完美无缺的。所以我们对每样事物都需要辩证地、一分为二地、客观地加以看待。但也有少部分人存在粘连和间隙不明显和穿支血管存在的情况。假如当年谨慎推广,在内窥镜技术引导下操作,可能该方法会有另一种情况。因为到目前为止尚无确切证据证明其材料的致癌性。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