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医疗种植牙,整个种植牙完成时间需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格力格力 2020/02/25 15:002020/02/25 15:00
呆狐网

牙齿在表情上有着很重要修饰作用,人笑时露牙很正常,但牙齿不好看,那么笑容自然会减分。如今牙齿种植的技术越老越成熟,那么种植牙齿许多多久呢?


牙齿


种植牙从牙根植入,到修复完成,需要根据种植者牙槽骨情况而定,不能一概而论。如果种植者牙槽骨骨量正常,深度和宽度都能达到种植牙所需的条件的话,大约2.5-3个月可以完成。如种植缺牙比较久,牙槽骨吸收比较厉害,则需要植骨。大约需要3-4个月不等。具体的种植牙时间,因人而异。根据医生指定的种植牙方案和计划而定。


1.牙齿脱落应立即将牙齿放回原牙位!牙再植的成活率与牙齿脱落到再次植入牙槽骨的时间有直接关系,时间越短成活的几率越大。


2.保存脱落牙齿的方法要正确。如果牙齿不能立即进行再植,就要合理的进行保存。方法如下:将脱落的牙齿含于伤者自己的舌下或口腔前庭处;放在盛有冷牛奶或生理盐水的杯子里;用食品塑料袋包裹牙齿。


3.不能用手或者纸巾擦牙根。有的牙齿牙齿脱落后可能会变脏,朋友们就会对其进行冲洗,冲洗结束后,切记不能用手或者纸巾擦牙根,以防损伤根周牙周膜;不能用纸巾、干布或者棉布包裹牙齿,以防损伤根周牙周膜;千万不要将牙周组织和牙齿分开。如果脱落的牙带有周围的软组织或小块牙槽骨,也千万不要将它和牙齿分开,这样再植后可使牙齿获得更好的营养供给,效果会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