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善待我们的肌肤 冷激光抗氧化治疗晒伤肌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20/02/25 17:46



我们的呼吸、代谢也是一个氧化过程,它导致细胞老化、皮肤暗黄、胶原流失、细纹增生......一般25岁后就出现氧化反应和抗氧化系统负平衡了,特别是在紫外线、电脑手机辐射、精神压力的催化下。



所以氧化是衰老的重要、甚至主要原因。



说明白抗氧化的必要性后,我们来讲讲抗氧化护理套餐如何改善我们的皮肤。


冷激光抗氧化套餐

大家可以看到,这个抗氧化套餐和上面的相似,冷激光肌肤修复的步骤。

你一定很好奇,激光不都是热的吗?怎么会是冷的呢?


冷激光你可以理解为一种平复肌肤情绪、让皮肤冷静下来的激光。

冷激光对于皮肤不会造成不可逆的损害,可以理解为光调节作用:

比如为细胞线粒体提供能量、加速胶原形成、改善皮肤炎症(特别如果你是脸容易潮红的皮肤,冷激光能抑制TNF等成分的释放,缓解红、炎症等问题)晒后修复同样适用。


多久做一次?

基本上每个人的皮肤都需要抗氧化,如果你需要建议可以通过冷激光抗氧化来改善皮肤炎症、潮红、提升皮肤活力,建议选择冷激光套组,医生也会根据你的肤质来判断。



建议2个星期可以做一次,较少也要10天间隔,给予皮肤消化再生的时间。


抗氧化=抗老,皮肤年轻,一定是因为你各方面都维养的好。希望大家都有通透的、健康的、被善待的好肌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