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热玛吉治疗痛不痛?热玛吉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20/02/25 13:32



很多小仙女们向我们呆狐客服询问,关于热玛吉的问题,今天小编又请来资 深医美粉友人A 来跟大家讲一下她做热玛吉的切身体会。


友人A这一次选择的热玛吉第四代,分别治疗的部位是眼部以及面部+颈部。


鉴于之前打超声刀的经历,友人A对于热玛吉的痛感在内心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当时想的是“虽然号称热玛吉第四代痛感大大降低了,但是治疗哪有不痛的,友人A一定要忍住。


让效果发挥到较 好” 略微内心还是有点小紧张。


但是没想到的是,第四代热玛吉的痛感真的完全低于友人A的预期,只有一些麻药没有太照顾到的边角地带,以及比较敏感的区域,比如眼眶内侧,有明显痛感,但是也都是一晃而过,并不会维持很久,因此完全可以接受。



热玛吉有专利冷喷技术,在保证皮下层获得足够高的能量同时,的表皮还能被保护,不易被烫伤。


不仅如此,这个专利还可以大大的减弱疼痛感。


举个例子来说,友人A在做热玛吉面部治疗的时候,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治疗头每一发发射能量快结束的时候,都会有一丝凉意和本来会有的痛觉混合在一起,极大的混淆了疼痛的明显程度。


友人A猜耐痛再好点儿的仙女估计感受的会更粗糙,只能感受到轻微的凉意。



再者,治疗头的震动模式,也能很好的缓解疼痛,让治疗更舒适。



友人A自己的体感是,热玛吉的痛感明显轻于超声刀太多,当然每个人的感受各有不同,做过的小仙女们也可以在分享一下自己的感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