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光子嫩肤价格,光子嫩肤有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政 时间2020/02/25 15:00

白净无暇的脸蛋是无数女性的追求,然而天生丽质者毕竟少数,现实生活中,皮肤问题是许多女性的烦恼。如果问题出现在脸上,那烦恼更是倍增,而观之光子嫩肤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皮肤,让肌肤恢复水嫩。那么光子嫩肤的价格是多少呢?


肌肤


光子嫩肤价格

光子嫩肤的价格在3000-6000元,具体的价格是不确定的,主要受到了求美者自身的嫩肤的范围,嫩肤次数,以及选择的医院医生的差异和医院地区经济的影响;建议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有很好的安全和效果保障。


什么叫激光?

激光就是一种能够产生高能量,并将能量集中聚集在一起,穿透皮肤组织击碎黑色素的光,它的波长有长有短,我们的皮肤组织可以吸收不同波长的激光,产生不同的效果。比如有的激光可以选择性破坏黑色素颗粒,美白祛斑,近几年风头正劲的点阵激光,可以刺激分泌胶原蛋白,使皮肤紧致,减少皱纹。


光子嫩肤有效果吗?

光子嫩肤效果不错,副作用几乎没有,而且光子嫩肤有非常大的优势,光子嫩肤的损伤性小,效果稳定、快速,是皮肤问题治疗的一大进步。但是光子嫩肤也是在激光嫩肤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而来,较一开始的时候激光嫩肤也存在着一些问题,由于激光是单束介入性强化,方向性和针对性较强,对皮肤组织的生物效应根据功率大小而异,所以一次仅能针对皮肤的某一症状治疗。理论上说,光子嫩肤的副作用很小,但是要注意它的一些禁忌症,光敏感者及近期有光敏感药物应用的患者:这种人对光敏感,治疗后容易出现皮肤损伤。妊娠女性:因为治疗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理论上不能完全排除对胎儿发育可能存在的潜在的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