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美容的那些小秘密 你都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20/02/24 11:53

注射美容



对于现在医美来说,注射美容是一个及其小型的整容项目,并且相较于开刀来说,算是比较安全而且恢复较快的项目。



今天就由小编来跟你们讲,注射美容使用哪些注射材料?


短效材料——胶原蛋白、透明质酸



1. 胶原蛋白时期:



第一个胶原蛋白填充产品于1981年获得美国FDA批准,并拉开了短效材料时期的序幕。早期的胶原蛋白产品存在维持时间过短问题,虽然已经提纯,却仍然保留了一定的免疫原性等一些问题,在注射前需皮试,但注射后仍会出现发热,皮痒出疹等全身性免疫症状,且价格昂贵,与同期的长效注射材料相比没有太明显的优势,因此限制了在临床上的使用。



随着更多优质的胶原蛋白的不断推出,80年代到90年代初,美国和欧洲在面部填充无创整形已广泛使用了胶原蛋白-主要是牛胶原,但是异体的来源总会包含一定的风险。



90年代后期,由于疯牛病的传播,对胶原蛋白有着很大的打击,考虑到可能有更多不明因素会存在人们体内,欧美各国都已经控制了胶原蛋白的使用,由于人胶原蛋白使用受到生物技术以及伦理学的限制,所以很难普及,所以市场上用的胶原蛋白基本上都已猪胶原蛋白为主。


2.透明质酸,即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即透明质酸)是一种酸性粘多糖。



1934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眼科教授Meyer等首先从牛眼玻璃体中分解出该物质,早起的透明质酸很多都是动物源性提取或者是化学提成,纯度不高且不稳定,在体内很容易被吸收,但因其强大的保湿作用,2%的透明质酸水溶液能牢固保持98%的水分,因此在化妆品,护肤品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随着生物技术的不断发展,利用细菌来合成透明质酸的技术提供了更为优质的透明质酸,使得透明质酸的结构更为稳定,从而使之具备了作为注射填充剂的资格。



较 早的注射填充用透明质酸注射产品由瑞典Q-Med公司研制并且生产,1996年获得欧盟CE认证,2003年获得美国FDA批准,2008年获得中国SFDA认证,透明质酸以更高的安全性,更多型号的选择性,更强大的补水性及等溶降解等优势,已经成为目前临床中较为广泛的注射填充剂。



目前,市场上使用的注射液透明质酸基本都是来源于细菌发酵。经过CFDA认证的常用透明质酸品牌有:美国-乔雅登、瑞典-瑞蓝、韩国-伊婉/艾莉薇,国产-润百颜、海薇等等。


正规的注射美容可以让人快速安全地变美,但国内注射材料繁多,而且有许多冒牌伪劣产品充斥市场,有些产品不仅不能让你变美,甚至可能毁容。



平时多了解正规注射美容填充材料知识,也是对自己的美丽负责。



整形医生,在此提醒大家,在进行注射美容治疗前,一定要先了解自己注射中将用到的产品具体是什么,要学会辨别产品真伪,建议使用药监局认证的合法产品,对于没有CFDA准入证件的产品是不 的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