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 埋线 拯救苹果肌干瘪下垂 你了解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20/02/24 17:25

颧部填充



之前几篇小编有介绍当苹果肌发生了干瘪下垂怎么办?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具体讲讲,有哪些医美项目可以选择?



第一步:提升复位


1.热玛吉

如果是轻度的苹果肌下垂,小编建议姐妹们可以选题热玛吉,通过加热皮下层,脂肪层刺激胶原,软组织收缩,可以达到提拉紧致,改善苹果肌下垂的效果。


2.埋线提升

针对比较严重的苹果肌下垂,建议选择埋线提升:靠可吸收线的拉力简单粗暴把已经下垂的脂肪团给拉回去(PS:提拉苹果肌一般需要把线埋到脂肪层)。


被赞 得当的李英爱之前苹果肌垂得非常厉害,现在却稳稳的待在了合适的位置,小编推测很有可能是悄悄做了埋线。


第二步:适度填充缓解干瘪

解决完下垂后再来考虑改善苹果肌干瘪的问题。要想苹果肌填得自然,姐妹们请牢记两点:一、少量多次的填,第一次填不要贪多。


二、保留眼下自然的小凹陷,避免苹果肌看起来有充气感。


像王zw就属于填得比较自然成功的,一点都没有硅胶感。


不管是通过埋线的方法让苹果肌归位,还是通过填充让其饱满,总之当苹果肌丰盈起来后,少女感必然会UP。

尤其是到了中年,那些看起来年轻的女人苹果肌还是会保持完好的,不信看看孙艺珍女神,被称为孙仙的她年轻时甜到爆,一定少不了苹果肌的加持。


现在已经快40岁的她,对于甜美这件事依旧手到擒来,从前是青涩的甜,现在是熟甜美。



她也会老,但也是同龄中的佼佼者,如今38岁拍《爱的迫降》还能直接素颜上阵,连化妆师都忍不住连连夸奖,她本人真的太美太年轻了。



颧骨/颧弓内推手术会导致苹果肌下垂吗?

因为有部分姐妹对颧骨/颧弓内推手术感兴趣,但又担心做完后苹果肌会不会容易下垂,所以小编较后再顺便解答下这个大家很关心的问题。


一句话总结:有下垂的可能性,但可以想办法降低。

手术操作时控制好局部剥离范围和内推骨量,并且做好骨固定工作,这些技巧都可以减少下垂可能性。


其中,内推后的骨块固定工作非常重要,否则的话会造成骨块下移,连带着上面的软组织也会下垂。


如果有35岁+的小姐姐有在考虑颧骨整形手术,下垂的可能性会增加很多,较 好在做颧骨内推手术的时候,趁着没有大范围剥离骨膜前,先做个骨膜下提升打打预防针(骨膜下提升术,你可以简单的想成把已经松弛的筋膜往上拉,这样上面的软组织就不容易垂了)。

即使术后真的后续出现了下垂,姐妹们也别太担心,可以进行采取之前提到的提拉医美项目来对苹果肌进行复位。


今天小编跟大家聊了下苹果肌那点事,进入衰老期后我们的苹果肌不止会变干瘪,还会下垂。如果有姐妹已经开始有了这两个问题,千万别盲目填充,必须先提升复位再适度填充,才能达到减龄又自然的效果~



讲真,像热玛吉,埋线这类爆火提升项目,很多人都想尝试但不会选,盲目选择不适合自己的可能还没效果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