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术要多少钱? 接受光子嫩肤毛孔能变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费丽芳 时间2020/02/24 17:00

25岁以后大多人的皮肤开始走下坡路,开始出现衰老的征兆。如果许多人在年轻的时候已经不注意保养,那么皮肤衰老的时间将会更早些。时下,不少年轻人有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现象。也有不少人通过美容手术让自己变年轻,光子嫩肤是一项美容手术,那么做光子嫩肤要多少钱呢?


皮肤美白


参考价格:约400~4000/

首先,光子嫩肤的价格与求美者的皮肤情况有关。因为不同的人皮肤情况不同,做嫩肤的部位也不同,不同的部位面积也不同,所以嫩肤的价格也不同。其次,与嫩肤的次数相关,不同人的皮肤情况不同,有的一次光子嫩肤就能到达很好的效果,有的要做多次,甚至一个疗程才能到达预期的效果,这与个人的皮肤相关。较后,做光子嫩肤需要多少钱与医院所引进的嫩肤仪器、医师的技术水平等都有很大的关系:国产的嫩肤仪器和从国外引进的先进的***设备;不同医院不同技能水平的医师,这些都对嫩肤的价格有着重要的影响。


什么是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是一种带有美容性治疗的技术。它是利用光子嫩肤仪强脉冲光子产生的光化学作用,刺激肌肤,使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恢复其原有的弹性,从而达到消除皱纹和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

光子嫩肤可被聚集到很小的治疗部位,因而其作用部位准确,不会对周围组织和皮肤附属器官造成损伤,安全有效,不会对皮肤造成损坏。

 

接受光子嫩肤毛孔能变小吗?

光子嫩肤利用光热和光化学作用,对胶原和强力蛋白产生刺激使胶原和弹力纤维再生重组,修复同时使血管组织功能增强,循环改善,不仅使毛孔缩小还可以紧致皮肤,增加皮肤光泽,接受光子嫩肤毛孔会因此变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