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使脸变瘦?坚持三大方法,瘦脸不少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翔飞 时间2020/02/24 11:50

大眼睛、瓜子脸、尖下巴是如今审美主流,不少女孩子都梦想自己拥有一张标准的瓜子脸。但事与愿违,不是每个人都天生丽质的,也有许多女孩子想过整形瘦脸,不过又担心不安全,那么有什么土方方法可以瘦脸呢?


 瘦脸


1、冷热洗脸法

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用36度的热水敷脸,这样能加速脸部血液循环,然后再用冷水冲洗脸部20--30秒,不仅能消除脸部浮肿,而且还能紧实脸部肌肤哦。坚持一段时间冷热交替洗脸法,你的皮肤会变得非常细腻,不过要注意控制好水温。


2、按摩瘦脸法

手指推拉颈部和下巴:两手屈肘,掌心相合,五指并拢,指尖顶住下巴,轻轻地用双手抬起下巴,延伸年底脖子,全面扩展休息10秒钟,然后放松。刺激淋巴流向:双手轻轻握拳,拇指包在四指间。转动手腕,在脖子两侧利用指关节上下推按,能有效将废物排出。


拇指推按腮骨:四指并拢,拇指张开。拇指放在腮骨处,其余四指放在太阳穴处。四指成为支点,拇指沿着腮骨从下巴处推按至耳朵旁。重复5次。指尖按摩额头:五指张开,手指微微弯曲,两手分别放在眉骨上,然后利用指尖向发际处轻轻按摩,重复5次。


3、吹气

把嘴巴慢慢地撅起来,缓缓吹出气体,使脸颊膨胀起来,坚持这个姿势五秒钟。接着缓解脸上的肌肉,重复做这个动作三遍。吹气这个动作能让脸上的肌肉得到锻炼,让脸上的皮肤变得很有弹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