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自己的苹果肌干瘪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 让你重返20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20/02/24 17:18

颧部填充




随着年龄的增长,年轻时丰满的苹果肌,也逐渐干瘪,下垂,就越显老态。这是小仙女们较不想看到的,年轻时引以为傲的苹果肌,为何因为年龄反而成为了累赘?



除了下垂,进入衰老期后我们的苹果肌体积还会缩小,从饱满变干瘪。



对比胶原蛋白满满的少女时期,童年女神林依晨笑起来时的苹果肌就明显变缩水了很多(但还好下垂不明显,依然保留了些少女感)。


苹果肌的饱满度一方面影响着面部立体度,另一方面则影响着长相风格气质。像是章子怡这种较扁平的苹果肌,面中稍稍显得单薄扁平,长相甜度没有那么高。


这里有个特例,鞠婧祎面中软组织也比较薄,但因为骨骼架构跟柔和的轮廓,依然偏甜美。


而软组织丰盈的苹果肌会让面中立体度会更强一些,给人一种温润柔和的感觉,气质可往甜美可爱或贵气方向发展。



衰老的苹果肌该怎样正确拯救?


大众普遍把“苹果肌”认为是少女感的象征。



因此在崇尚幼态少女脸的主流审美影响下,很多女明星都很喜欢去填充来延缓苹果肌的衰老(太多案例就不细数了,放个较经典较可惜的)。


但其实填充解决的只是苹果肌变干瘪缩小的问题,对下垂并没有卵用,该垂还是垂。


有时候填的太多还会加重筋膜层的负担。位于我们皮肤深层的筋膜层,就像一张网一样负责把脂肪垫固定在原位,但这张网的弹性是有限的,负担越重越早崩。



因此过多的填充物反而会适得其反,加速下垂。曾经靠美貌称霸南韩的人造美女金喜善,就是吃了填充过度的亏,有段时间面中下垂感很明显。


另外,填充过度还会像小S一样挤压出更深的法令纹(好想摇醒S,别再填透明质酸啦!)。


而且看上去不自然,有充气感。


因此想让苹果肌恢复较 好的状态,需要复位抗垂+填充两手抓,先把下垂的脂肪垫“提拉”到原来的位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