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因为性生活不和谐 影响你们夫妻间的关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20/02/24 08:58

私密整形

私密整形




在很多已婚已育的夫妻当中,有很多是难以言喻的生活小细节不为外人所知。那些难以启齿的性生活就是其中之一,这个和谐的夫妻性生活是夫妻双方共同努力配合的结果,而好多女性因为年龄的增长,尤其是分娩小孩后,阴道越来越松弛,对夫妻间的夫妻性生活产生了很大的负面影响,从而陷入了深深的困惑之中,其实阴道紧缩术就可以帮你解决难题。



做阴道紧缩术还有四大好处:

1阴道紧缩术可以预防和治疗由于阴道松弛造成的膀胱、子宫脱垂、便秘、纠正尿潴留、直肠膨出等。

2阴道紧缩手术方法简单,尤其适合经阴道分娩的妇女创伤小,它需要的手术时间短,术后恢复快,效果显著。

3女性可以通过做阴道紧缩术的方法使阴道缩窄且恢复弹性,提高生活质量,增进夫妻感情,从而达到稳定社会和家庭的目的。

4妇女如果发现自己的阴道松弛变宽,夫妻夫妻生活不能得到满足时,可以做阴道紧缩手术。



做阴道紧缩术的时间较好。选择在月经干净以后五天到距下次月经来潮前一个星期这段时间内,因为如果手术以后太短时间内月经来潮,会增加感染,不利伤口愈合。


另外手术距月经太近会增加术中出血机率,增加手术合并症的发生。



注意事项

医生提醒,如果有妇科问题,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避免增加治疗难度,越来越麻烦哦。

一定要在生活中多加注意,并提高对妇科疾病的重视。做全套妇科检查,让你明明白白做女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