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北祛眼袋,祛眼袋手术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朕 时间2020/02/24 15:00

不少想做祛眼袋的手术的求美者常常问,哪里祛眼袋手术的效果好,实际上,只要是正规医院,都可以做手术,效果来说,那边要看医生了。在大西北做祛眼袋手术是不错的,那么祛眼袋的方法有哪些呢?


眼袋


祛眼袋手术有两种方法,内切法和外切法,具体如下:

1、内切口法(俗称不开刀抽脂法)

优点:手术操作简单,损伤小,肿胀不明显,3-5天左右即可恢复,无明显手术痕迹。

适用人群:非年龄所致或先天因素导致眼袋形成、眼睑皮肤较有弹性者。

2、外切口法

优点:手术的同时祛除脂肪及松弛皮肤,1周可恢复,效果明显,手术痕迹不明显。

适用人群:下眼睑肌肉及眶隔膜和皮肤有衰老松弛者、眶隔脂肪膨出及泪沟凹陷者。


外切口法:适应于眼袋鼓出明显,下睑皮肤松弛,皱纹明显的中老年人,切口一般设计在下睫毛下1毫米,有一个头发丝大小的缝合,所以切口非常隐蔽不易被发现,去除眶内多余的脂肪,同时可去除松弛的皮肤,减轻局部的皱纹。这种有切有吸的技术水平当然要求比较高,在切除多余皮肤及脂肪时,还要对下睑眼袋松弛、脂肪突出等恶化情况进行改善,甚至还要切除一部分松弛的皮肤。手术时间大约1-2小时,术后7天即可拆线。

手术方法:沿下眼睑缘睫毛下1毫米切开皮肤,取出多余脂肪,切除松弛多余的皮肤、肌肉,收紧缝合;

优点:适合年龄较大 ,皮肤及肌肉松弛,眶隔膜松弛及眶隔脂肪膨出,眼袋严重突出者;

缺点:有切口线,恢复相对慢,医生经验不足会有睑外翻的并发症


结膜入路法:适应于眼袋鼓出明显,但下睑皮肤肌肉及眶隔膜不松弛,皱纹不明显的中青年人。从眼睛的下睑结膜入路,切口5-8毫米左右长,将眶内脂肪部分切除,收紧关闭眶隔即可,方法操作简单,损伤小,肿胀不明显,无须缝合,3-5天左右即可恢复。从眼睛的外表看,没有刀口痕迹,不易被人发觉。

手术方法:眼睑内开口5-8毫米,祛除垂脱的脂肪,无需缝合。

优点:适合年纪轻,只有眶脂肪突出,没有皮肤肌肉松弛者。手术只有5-8毫米的切口,3-5天左右就恢复恢无痕。通过这个小切口可以彻底去除脂肪(患者自己可以看到),提升收紧松弛的眶隔组织,使下眼睑变紧。手术风险小、手术效果维持时间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