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又大又黑怎么办?乳晕缩小术来帮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20/02/24 17:39

乳晕整形

乳晕整形


女性是伟大而又无私的,当自己的角色由女孩转为母亲的时候,一切美丽都顾不上,只要自己的宝宝健康长大就行。


然而女性在怀孕、生育后乳晕变大变黑,或者乳晕先天较大,外形不够对称,一些女性朋友常常嫌其外观不美,这些可以通过乳晕缩小整形术来得到改善。


1、乳晕缩小通过手术切除部分乳晕组织,使乳晕与乳房大小比例相对称。

2、乳晕缩小手术比较简单,即切除过大的部分乳晕组织,使之与乳房大小比较相称,并使之圆滑对称。手术在局麻下即可进行。

3、乳晕缩小手术后的乳头的仍然保留原有的感觉,并且不会影响今后哺乳的功能,重塑的乳晕自然美观。



术式简述


乳晕缩小以乳头为中心,以适当半径画圈(一般为1.5-2.5cm),为此范围外的环行乳晕皮肤切除,应保留皮下层及皮下血管网,以防乳头乳晕供血不足。


外圈皮肤在横径方向的内外各切除一块三角形皮肤以缩小半径,使其与新乳晕的半径一致。


较后,外圈皮下稍加游离后对位缝合。晕缩小的手术比较简单,手术方法可采用乳晕环周切口或扇形切口。


乳晕缩小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一般不明显。


手术后仅纱布覆盖,不必包扎,服用抗菌素。术后7-8天即可拆线。



手术特点

1.切除肥大乳头、乳晕多余皮肤,恢复乳头、乳晕正常形态。

2.局部麻醉,手术没有痛感。

3.乳晕环周切口,隐蔽不留痕迹。

4.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不影响哺乳。



适应人群

乳晕过大的男性,女性;

乳头提升术感染或乳头内陷后因血液循环障碍、感染而坏死,导致乳晕缺失;

烧伤、外伤或乳房肿瘤进行乳腺切除者;

变性后无相应大小的乳晕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