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皱纹方法大比拼,看看你适合哪一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2/24 17:15

皱纹非常的影响面部美观,面对皱纹你是否很苦恼,是否还在纠结于怎样进行除皱,下面就一起看看祛除皱纹方法大比拼,看看你适合哪一种?


祛除皱纹方法大比拼,看看你适合哪一种?


  1、微整形除皱
  除皱瘦型素、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微整形除皱有效解决表面皱纹,还可以有效填充皱纹。微整形是较快捷的除皱手段,但维持时间比较短,需要定期重复注射效果才能维持下来。而且,微整形并不能解决传统的拉皮手术所能够解决的面部下垂、深层皱纹等问题。
  2、手术除皱术
  微整形除皱和射频除皱虽然技术比较新,快捷但无法根本性解决严重皱纹。手术除皱直接作用于皮下软组织,比那些单纯的注射效果明显彻底,而且效果维持时间也比较长。当然,手术除皱不可避免切口等问题,但现在微创技术比较发达,创伤远远比大拉皮手术小很多。
  3、物理疗法除皱术
  物理疗法除皱技术是一种比较新的美容技术,它能作用于皮肤深层和深部的纤维隔,达到立刻收紧皮肤和纤维隔而重塑面部皮肤形态的效果。主要适用于皮肤收紧、面部提升和假性皱纹等。通过射频除皱可获得光滑而又质感的皮肤,一般情况下需要5~8次的治疗才会有比较良好的效果。
  以上就是“祛除皱纹方法大比拼,看看你适合哪一种?”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达到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