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科学且又安全的祛除胎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2/21 18:07


激光美容

激光美容




有那么一小部分人总是被上天所眷恋着,他们生来就是与常人不同,他们带着特殊的记号降临到人间。他们的胎记往往特别显眼,以至于在童年,往往会受人指点。那有什么方法可以如何快速且又科学的祛除胎记?



胎记在医学上称为“母斑”或“痣”,是皮肤组织在发育时异常的增生,而在皮肤表面出现形状和颜色的异常。

虽然胎记本身不会对身体造成明显的影响,但由于有碍观瞻,一般来说大家都有着祛除胎记的需要。但祛除胎记之前,还是需要避免以下的误区:



外用化妆品可以祛胎记


外用化妆品作用只有暂时遮盖胎记,但不能深入深层祛除异常的色素组织,而且还可能在皮肤上遗留一些有害物质,致使皮肤变得粗糙敏感,甚至出现斑点。


可以快速去胎记


胎记对外貌有着比较明显的影响,因此不少人都想有办法能够快速祛除胎记。

但事与愿违的是,由于皮肤层的恢复和毛细血管功能的复原是一个较慢的过程,通常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坊间宣称的快速祛胎记法,可能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还可能会留下不可挽回的疤痕。



等孩子长大再祛除胎记


有些胎记是随着年龄而增长的,不但颜色越来越深,病损也会越来越深,反而增加了治疗的难度。所以,胎记治疗越早越好。


激光祛胎记会损害皮肤


激光去胎记是将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及里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通过破坏皮肤中的异常色素细胞或者血管,达到去除胎记的目的的。

由于激光具有选择性,它只对肌肤中的色素颗粒发挥作用,对表皮损伤极少甚至没有损伤,对皮肤的纹理也无明显的伤害,术后皮肤上不会留疤,安全性颇有保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