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祛皱后当天可以洗澡吗?注射透明质酸祛皱后应该怎样去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2/21 16:38
  对于现在的爱美人士来说, 是我们面临的一大难题,在 方面透明质酸有很好的效果。注射透明质酸是目前快速安全的除皱方式,短时间内就能看到立竿见影的效果。那么注射透明质酸祛皱后当天可以洗澡吗?

  注射透明质酸祛皱后当天可以洗澡吗?
  注射透明质酸当天不可以洗澡,尤其是注射部位不能接触到水,以免出现感染。注射透明质酸后第二天就可以洗澡和洗脸了,但要注意不能用温度过高的水,千万不要对注射部位进行任何冷敷或热敷,否则会导致透明质酸流失加快。

  另外,注射透明质酸后还要注意不要用手去触碰注射的地方,不要接触高温环境,如增桑拿、做日光浴,避免剧烈运动。注射透明质酸后要多吃清淡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注射透明质酸祛皱后当天可以洗澡吗?注射透明质酸祛皱后应该怎样去护理?


  注射透明质酸祛皱后应该怎样去护理?
  1、注射一周以内不可揉搓,避免透明质酸还没定型就已经散开。
  2、透明质酸注射后一周以内,不可进行日光浴、蒸汽室、镭射手术或到极冷的场所。
  3、透明质酸注射后2-3周以内触摸注射部位可能仍有硬块感,但会很快变软,若加上脉冲光配合治疗能够获得。
  我们在注射透明质酸祛皱的时候注意的地方还是有很多的,只有注意这些了,才能保证祛皱的效果。要是不注意保养的话,祛皱的效果可能不明显,只有注意这些东西才能达到满意的程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