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矫正术 记得先矫正好牙齿再来矫正人中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2/21 18:43


唇部整形

唇部整形




人中在我们面部中,占地面积极小,算是一个较容易让人忽略的地方。然而往往决定了一个人的美丽所在。人中过短或者过长,都是十分影响一个人的气质。

 

 

唇部的美容项目,目前包括上唇人中短缩、上唇人中延长、唇珠成形、上唇M唇成形、上唇Ω唇成形、上唇人中立体成形、下唇“月牙唇”成形、下唇“樱桃唇”成形、口角上提、露龈笑矫正等。

 

 

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一聊人中短缩术。

 


因此想要通过手术达到鼻唇部的协调和美感的话是需要根据个人的真实情况来设计较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

 


如果有人中偏长且伴随凸嘴或者凹嘴问题小伙伴们,想要优化这部位,建议可以先矫正牙齿,然后再进行人中缩短手术。

 

 

另外,人中缩短也可以通过综合别的项目来影响,比如丰唇、红唇成形、鼻整形、丰下颏等,通过改善面部的比例视觉效果上达到改善人中过长的问题。



当然每个人情况不同,适合的手术方案也会不同,因此一定要根据个人情况,在医生的建议和设计下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案。

 

 

较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

 

人中缩短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好的手术效果是需要医生的技术、经验、细节处理和认真态度等各方面的综合素质。



因此在选择手术时,一定要综合考虑,选择正规医院的专业医生,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