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悬吊术手术是如何操作的?面部筋膜悬吊术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2/20 11:04

实际上面部前面额头出现了皱纹会让自己的颜值直线下降。额部悬吊术是解决前额皱纹与松弛现象的悬吊术,属于面部筋膜悬吊术的一种,主要是针对额部的皱纹,效果理想。  

额部悬吊术手术是如何操作的? 

额部悬吊术的手术方式是按设计线切开额部正中皮肤达帽状腱膜下,用特制的平板分离器于此层向前分离,直达眉上部及鼻根部,再用特制的小尖拉钩刀切额肌、皱眉肌、降眉肌、边剥边激光止血,沿SMAS筋膜下向前用特制器械锐性分离,直至鼻根部,解决鼻根部皱纹(川字纹)问题。  


额部悬吊术手术是如何操作的?面部筋膜悬吊术维持多久?


额部悬吊术的手术方式的手术器械精密度高,缝合精细,进口缝合材料,术后无疤痕。除皱彻底、效果明显、自然、持久,并且不影响头发生长。发际线内按照毛囊生长方向和组织的分布结构切口,不破坏毛囊,术后不影响毛发生长。  

面部筋膜悬吊术维持多久 ? 

面部筋膜悬吊术分为额部悬吊术、颞部悬吊术和颈部悬吊术,不同位置的皱纹一般都会选择不一样的手术方法进行,只有采用针对性的手术方法才能有效解决面部皱纹,恢复肌肤的年轻美丽,手术过后,让您瞬间年轻6-20岁,手术效果也能保持6-10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