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路法、外路法、眶隔释放法 祛眼袋各有什么优势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2/20 11:33
在这个人人都是“守夜达人”的今天,眼袋也作为常客,一直出现在我们脸上。除了会显得人起色不佳,还会让人显得苍老憔悴,简直“罪加一等”。

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眼袋的故事,一起往下看吧。

如何祛除眼袋?



祛除眼袋



松弛型眼袋——内路法祛眼

【技术原理】对眼眶脂肪进行逐层微热能脂肪代谢,经结膜将脂肪乳状引流取出,确保引流脂肪的同时创伤小。借助电离子特有的光能场同步眼部皮肤胶原蛋白再生。

【技术优势】1、切口微小,无痕迹;2、同时改善肌肤松弛。

【适应症】皮肤弹性较好微有皮肤松弛的年轻人。



混合型眼袋——外路法祛眼

【技术原理】经睫毛根外缘将脂肪逐层剥离,同步采用电离子保护即刻冷凝,确保袪除脂肪的同时创伤小,同步袪除多余眼部衰老下垂皮肤,恢复紧致。

【技术优势】1、无手术痕迹;2、改善肌肤松驰同时袪除眼袋部位细纹。

【适应症】中老年人下睑眼袋,尤其适用中度、重度眼袋者。




泪沟型——眶隔释放法祛眼

【技术原理】经医生测算眼眶脂肪的体积和位置,在保留眶脂弓缘的基础经内切或者外切法将眼眶脂肪剥离,既摘除了眼袋脂肪,又利用自体脂肪填补了眼部凹陷所形成的老态。

【技术优势】1、袪除眼袋、修复已松驰的眼睑各层组织;2、平整下睑沟、修复眼窝凹陷;3、袪眼袋部位皱纹。

【适应症】中老年人下睑眼袋,尤其适用于中度、重度眼袋者。


一般认为理想的效果应该是:术后双下睑眼袋消失或不明显,局部平整,皮肤皱纹、松弛现象减少,切口瘢痕不明显,无不能自行恢复的并发症发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