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透明质酸隆鼻 透明质酸该如何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2/20 14:02

隆鼻整形

隆鼻整形



有很多小仙女向我们呆狐发来咨询,关于透明质酸隆鼻,想要知道选择哪种透明质酸比较好,今天小编就来给你们好好讲讲透明质酸的事情。


透明质酸塑形能力的强弱与内聚力有关。



内聚力是指同种物质内部相邻各部分之间的相互吸引力。透明质酸的内聚力越好,可塑性越强,注射了透明质酸塑形后就会比较稳定的凝结在一起,后期发生扩散的和移位的概率就越小,相反,若粘性越弱,塑形效果也就越差。


在选择隆鼻前,需要医生面诊,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透明质酸。


长期不定量注射

第一次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建议从少量开始,逐渐吸收后再补充。

透明质酸注射进鼻部组织内会形成一个腔隙,如果上次打的比较多,下次打的比较少的话,透明质酸就比较容易扩散;除此之外,当透明质酸逐渐被吸收后,鼻子慢慢恢复原状,视觉上也就会出现变宽的错觉。



医生技术有关

透明质酸注射基本都是分段分层次进行,如果医生的技术不过关,注射层次、注射的量把控不了,也是会导致鼻背变宽的情况出现。


要强调一点的是,透明质酸注射填充主要改善的是鼻子高度,是改善鼻背和鼻根,适合鼻梁整体并不很低,只是局部低或者局部线条不流畅的人;它的局限性就是不能够起到非常硬性的支撑,并且是需要多次注射的,即药物代谢掉、吸收了,已经恢复到原样了,需要再次注射。



如果鼻梁整体非常低,建议选择假体隆鼻,透明质酸更适合对鼻子进行微调。



透明质酸隆鼻


选择正规的机构、专业的医生是首 选条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