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整形有哪些?变美的不二法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2/20 14:53


唇部整形

唇部整形




随着社会的发展,西方文化逐渐入侵到我们东方国 家。而人们的审美观也随之发生这微妙的变化,中国从古至今的对美女的定义都是肤如凝脂,丹凤眼,高鼻梁,柳叶弯眉,樱桃小口一点点。


但是现在人都喜欢大眼睛双眼皮,樱桃小口也变成丰满厚实有质感的双唇。

通过唇部整形,可以有效改善唇部不佳的形态。

不如薄唇变厚,厚唇变薄等,不仅可以增加面部整体美感,还可以增加女性的性感指数。



目前这两种唇部整形是比较热门的:

1.厚唇变薄手术:


嘴唇变薄手术就是红唇内缘或更内侧设计切口,切口成横梭形,两端延长到颊部,上唇中央唇珠和唇系带间切口或不做切开,以保持明显的唇珠让嘴唇变薄。


约持续2-3周。让嘴唇变薄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嘴唇变薄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



2.丰唇术:常见注射丰唇手术有:自体脂肪注射丰唇,透明质酸,胶原蛋白注射丰唇等


丰唇手术顾名思义就是通过薄的嘴唇改变,填充丰满后,让嘴唇变厚较后达到上下嘴唇一样厚的目的,不过现在丰唇手术的方法有很多,而较为安全的就是注射丰唇,根据注射材料的不同,透明质酸是较自然的唇部填充物。



这种丰唇效果也只能持续6-12个月,需要多次注射才能保持唇型。注射丰唇没有手术丰唇复杂,不超过10分钟就能完成。注射完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嘴唇手感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