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法令纹怎么办?假体填充鼻唇沟让她焕然新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2/19 16:11

鼻唇沟填充



俗话说:要老先老腿,而脸上较明显显老的部位就是法令纹。法令纹,又名鼻唇沟,有了它之后,会发现自己的脸庞比同龄人更加苍老,无神且苦相,那我们如何解决它呢?今天介绍的就是假体填充。


TOP  3  假体填充


(1)适宜人群:鼻基底也凹陷,没时间或不愿意定期注射,想通过一次手术获得满意效果。



(2)手术方案:将硅胶或Medpor假体垫片按实际需要雕刻成理想形状,通过口腔内切口,将雕刻后的假体垫片放置在正确位置并固定,缝合口腔内切口。



(3)疗效:需要操作者细腻的雕刻手法技巧及丰富的手术经验。假体植入后即刻看到效果,并长久保持。



(4)假体填充鼻唇沟的优势:


效果持久:术后即刻看到效果,且长久保持,无需反复定期注射。

切口隐蔽:切口在口腔内,愈合后疤痕不明显,从面部看不到任何切口痕迹。



(5)缺点:相比注射,手术过程较复杂。



(6)术后护理:

预防感染,保持口腔清洁,漱口水。

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

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或碰撞局部。

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并发症较少,几个月后再进行手术的评估。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美容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