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换肤后 我们的肌肤该何去何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2/19 15:23

生活护肤



想必“刷酸”这两个字对于各位小仙女来说已经不是很陌生了吧。它又能去黑头和闭口,又能美白紧致肌肤,真的是好处多多!

然而对于“刷酸”一窍不通的女生而言,一点要先学习刷酸的知识,避免刷酸给肌肤造成伤害。



刷酸刷的就是果酸,也就是我们接下去要讲的果酸换肤。

果酸换肤属于天然、安全、无危害的植物有机酸。

其主要成分有甘醇酸、乳酸、苹果酸、柑橘酸等植物有机酸,可以去除废弃角质,治疗粉刺、痘坑痘印,净化肤色,紧致肌肤等效果,同时能为皮肤提供丰富营养,滋养肌肤。

那么,果酸换肤具体能做哪些皮肤管理呢?

1、去角质管理

当角质层过厚时,皮肤细胞新陈代谢将会减缓,皮肤变粗糙,暗沉,爆痘,所以定期去角质是很有必要的。

果酸换肤属于小分子有机酸可渗透皮肤表层,降低角质细胞间的粘性,剥落老化角质,清除毛孔内的污垢和油脂,疏通毛孔,有利于营养精华被皮肤吸收,净化肤色,改善皮肤皮肤粗糙,嫩白肌肤。



2、美白管理

紫外线、辐射、熬夜等因素导致基底层黑色素细胞大量合成黑色素,并未能及清除,而随细胞28天生长周期推移到皮肤表层,形成肤色暗沉、色斑等问题。

果酸换肤即会剥落浅层色斑细胞,净化肤色,同时也会加快细胞新陈代谢与增生,减少黑色素合成,淡化色斑,美白肌肤。

做完果酸换肤后,需要重视防晒,预防皮肤反黑与色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