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鼻唇沟?自体脂肪填充来拯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2/19 16:09

鼻唇沟填充



之前我们有详细的介绍鼻唇沟的由来原因,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怎么解决鼻唇沟,怎么祛除鼻唇沟?



TOP  1   自体脂肪填充

(1)适宜人群:可单独填充鼻唇沟区域,也可与其它部位一起,做面部填充、身体塑形时同时用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部位。



(2)手术方案:沿鼻翼外侧至鼻基底区域深层均匀填充。



(3)疗效:需要操作者细腻的手法技巧及丰富的经验。植入脂肪会部分吸收,脂肪存活率存在个体差异,对于轻、中度的状况而言,1-2次就够了,但对于重度者,则需要2 -3次的疗程。



(4)优点:安全有效,术后立即看到效果,无排斥过敏反应,触感自然真实,存活的脂肪保持活性。



(5)缺点:需要抽脂手术,先获取足够填充用的脂肪。



(6)术后护理:注射后可即刻进行轻微的冷敷,保持面部清洁,不饮酒及辛辣食物。



脂肪注射部位尽量避免按压,3日内应尽量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遵照医嘱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美容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