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关于皮秒祛斑的十个小问答 你一定要了解2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2/19 14:38


皮肤祛斑美容

皮肤祛斑美容





什么是皮秒?想必这是所有小仙女想要知道的。小编来给你解释一下,皮秒究竟是什么玩意儿?

皮秒是目前全世界较 先进的一台蜂巢激光祛斑仪器,是利用皮秒激光的超快速度把黑色素颗粒击碎成粉末,然后由淋巴代谢掉,达到祛斑的效果。同时结合专业修复产品可使效果事半功倍。


独有的皮秒蜂巢头针对黑色素靶向性更强,对皮肤更柔和,可将黑色素瞬间击碎。

但是对于皮秒,小编还是收到了很多问题哦,今天整合起来,给大家一一讲解一下哈~




05做完之后会不会有痂或者留疤?


会不会结痂要看斑的类型,有的斑要做爆破,有的斑不用爆破。如果要爆破的斑就会结痂,但是皮秒做过的斑结痂很薄,基本看不出来痂,3天到一周左右就自然脱落。

留疤是绝 对不会的,因为皮秒的速度是皮秒级的,而且皮秒是专一的,只针对黑色素,用皮秒打气球都不会破,它只针对黑色素,气球都不会破更何况是您的皮肤呢?

(由于特定波长的皮秒激光能通过表皮及皮下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皮肤的表皮基本没有损伤,因此不会在皮肤上留下疤痕。)

皮秒特有的功能针对彩色色料可选择性地被皮内的色素(可分为黑色、蓝色、绿色、褐色、红色、棕色等)所吸收。


06做完需要用祛斑产品控制吗?

祛斑项目做完之后需要用补水,同时具有专门修复功能的产品。

黄褐斑需要配合口服,因为黄褐斑也叫内分泌失调斑,黄褐斑的客人自己去医院找医生开药就可以了。



07多久可以做第二次?

C6、C8激光要三到六个月才能操作第二次,而皮秒30天以上就可以操作第二次。


08皮秒祛斑后如何保养?

治疗仪器和治疗师是主导,皮秒祛斑的术后护理对确保疗效和减少复发也是非常重要的。

专业修复美白霜、专业医用防晒、口服氨甲环酸、日本进口美白丸都是祛斑术后的首 选修复保养产品。


09做完什么时候可以擦脸?

如果是没有做爆破的斑第二天早上就可以正常擦脸,如果爆破的斑掉痂之后就可以正常擦脸。

(皮秒祛斑后不可使用激素累产品擦脸,可配合专业修复产品,日常配合白白霜、调理巩固类千百霜等产品)


10皮秒术后注意事项

(1)在皮秒祛斑的当天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红、肿、热、痛的现象,这属于正常现象。

(2)某些病变会有痂皮发生,这个通常在7至10天后就自行掉落,注意不要用手指把痂刮去,可使用专用美容油软化使其自然脱落。

(3)祛斑术后的24小时之内不要洗脸,24小时之后用专业的医用级清洁产品清洗。

(4)接受激光祛斑治疗后,在治疗部位涂上专业修复产品,(BFGF、SOD、冰膜、脂质体面膜、氨甲环酸膜等)千万不要用其它药物或化妆品。

(5)防晒很重要:治疗部位对阳光会很敏感,治疗后要涂抹专业的物理防晒霜。同时尽量避免遭到强光的照射。(建议使用医用级别防晒),20天内不要汗蒸。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