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鼻基底多少钱 呆狐可以单独做鼻基底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司空律 时间2020/02/19 15:45

做鼻基底多少钱?

垫鼻基底手术是用自体组织(如软骨和脂肪)或人工材料(如假体和透明质酸)填充鼻底,使鼻子部位变得比较立体。手术价格一般是在4000-8000元之间,是会有浮动的,根据选择的医院和医生有关系。 做这个是需要填充进去一定的材料的,不知道你具体是想要选择什么样的材料,比如说常见的硅胶膨体或者是自体的软骨等等每一种材料价格当然是不一样的。


眼球


呆狐可以单独做鼻基底手术吗?

单独垫鼻基底是可以的,但通常求美者们都会选择鼻部多项一起做,因为这样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如果鼻子底子还不错,需要要单独做鼻基底手术就可以锦上添花变得很完美,那当然很好。垫鼻基底的方法包含有假体、自体软骨、透明质酸、自体脂肪等,在这几个美容项目中软骨垫鼻基底效果会好,术后保持时间长,且效果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