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内翻矫正术有哪些手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2/18 12:50

眼部整形

眼部整形



这些医美项目,并不是为了爱美,或者是变得更美,而是为了治病,成为正常人。而眼睑内翻矫正术正是这其中的一员。


眼睑内外翻尽管病因多种多样,但临床表现基本相同。睑缘向眼球侧卷曲,睫毛处于接近或者摩擦角膜的状态。


病情轻重不一,睑缘可以部分或全部维持内翻的状态。当然也存在睑缘位置正常而睫毛单独倒向角膜的情况。


睑内翻又称倒睫,主要表现为上睑或者下睑的睑缘睫毛方向内翻,致使睫毛触及眼球,摩擦角膜,严重者引起角膜溃疡,角膜混沌,甚至失明。


一、上睑内翻的矫正:


1、 睑板部分切除手术:适用于中度的上睑内翻倒睫。
2、 睑板切除手术:适用于睑板内翻变形较严重的睑内翻者。


二、下睑内翻的矫正:

1、 缝线矫正法:适用于先天性睑内翻。
2、 皮肤眼轮匝肌切除手术:适用于先天性睑内翻,或轻度的睑内翻。
3、 眼轮匝肌缩短手术:适用于老年性睑内翻。通过缩短或折叠轮匝肌,以增加睑板下部和眶前轮匝肌的力量。

睑内翻倒睫矫正手术,不仅可以使睫毛翘起,即解决痛苦,又增强美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