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的功效惊为天人 的不二法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2/18 14:23

热玛吉除皱

热玛吉除皱



别说上了岁数的仙女们,现在就连20刚出头的小仙女们都已经各种打听,怎么才能抵 。打开某搜索引擎就能发现, 是目前非常热门的话题。


所谓年轻化,也就是使人们面部的组织,达到一个相对年轻的状态,那么这个年轻态,就包括了两方面的内容,一方面人们的皮肤质地,是随着年龄逐渐老化的;


另一方面皮肤的松弛度,也会随着年龄逐渐增加。因而年轻化治疗的目的,一是要改善皮肤的质地,另一个是要改善皮肤的松垂。


(13)、优点与缺点:优点:操作方便,随做随走。缺点:正版活疗头为一次性费用较高的治疗头,故费用较高。



(14)、术后面部轮廓改善度:谈不上美丽度和术后面部轮廓的变化。无法改善左右大小脸问题、高低脸、两侧前后旋转、左右扭转脸形;术后做不到瓜子脸、鹅蛋脸、大脸型改小脸型和面部提升年轻化。



(15)、面部轮廓改变是否可控:术后想要达到的面部轮廓是无法控制的。



(16)、适合人群:油性的、较厚的、弹性还好的皮肤术后效果相对较理想;而干性、较薄的、弹性欠佳的皮肤效果较差。



(17)、作用部位及效果:面部皮肤软组织厚的部位(眼部绝 对禁止,鼻,耳等亦不能操作)。主要作用于皮下层,脂肪肌肉直达骨膜。

以聚焦爆破的形式向皮下软组织深层打孔,通俗来说,就是皮下深层软组织被气暴冲击波打成一排排的孔洞的过程,组织受到冲击,震荡压缩及热能作用后发生组织变性,水肿,即时可见皮肤“收紧”、皮肤弹性增强的现象,视觉上有轻微“紧致提升”的现象;待1到3个月后软组织水肿消失,面部紧肤提升的效果随之减弱,故需再次操作,以维持面部紧致提升的效果。一般6个月做一次。

对于年轻人、中年效果较好,老年人效果略差;油性皮肤、干性皮肤均有效;皮肤较厚、皮下脂肪较多、皮肤弹性尚佳者效果更佳;而对于年龄大、皮肤较薄、皮下脂肪较少、皮肤弹性差者效果不佳。

(18)、现阶段医生与求美者对此项目的认可程度:由于操作简单,即刻见到皮肤收紧上提的改变(有时候是在操做者暗示的结果),而且重复做依然会有此效果(热能对于皮肤反复刺激而产生的暂时轻微的皮肤收紧),从而要求求美者重复做。


但对于因热能对皮肤长期刺激的远期效果缺乏系统性研究。收费高,来钱快,近期术后几乎无并发症,深得医生们的高度认可。由于咨询人员的鼓吹和术后部分人立竿见影的皮肤收紧上提的改变,而且无痛不用手术也深得求美者的认可(求美者有时往往是因为不用动手术而乐于尝试)。



(19)、此项技术的成熟度:成熟。



(20)、求美者投入产岀的性价比:不高。



(21)、目前生活广告中是否有误导:有误导“做了立马年轻,且维持时间长久“。



(22)、满意度及后悔度:满意度大约在30%多,部分人因无效而后悔。



(23)、安全性(满分100分):95分



(24)、对于面部轮廓的改善和年轻化的综合评价(满分100分):30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