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 不用开刀的皱纹克星 值得拥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2/18 14:21

热玛吉除皱

热玛吉除皱



别说上了岁数的仙女们,现在就连20刚出头的小仙女们都已经各种打听,怎么才能抵 。打开某搜索引擎就能发现, 是目前非常热门的话题。


所谓年轻化,也就是使人们面部的组织,达到一个相对年轻的状态,那么这个年轻态,就包括了两方面的内容,一方面人们的皮肤质地,是随着年龄逐渐老化的;


另一方面皮肤的松弛度,也会随着年龄逐渐增加。因而年轻化治疗的目的,一是要改善皮肤的质地,另一个是要改善皮肤的松垂。


大家经常听说的透明质酸注射,自体脂肪的移植以及线 雕等,这些都是微整形或手术类,不在今次讨论之列。



本次主要是谈一谈面部年轻化的常见物理方法。其实主要有两种,一是射频技术,另一是聚焦超生技术,下面就分别谈谈。



1、射频技术:以热码吉为代表。

(1)原理:以热的形式向皮下组织深层传导,刺激皮肤再生新的胶原蛋白,收紧皮肤从而向上提升中下面部下垂的软组织,改善面部轮廓。



(2)是否合法:合法(目前有许多山寨版),设备获得食品药品监督局(SFDA)批准。



(3)、操作容易程度:非常容易。



(4)、场地环境要求:不是很高。



(5)、面部轮廓改善的效果及持续时间:对于整体来说有一小部分人效果满意,部分人无效果。从医疗美容角度看收提紧面部皮肤,提升下垂的软组织,改善脸部轮廓效果不是很明显。


从客人角度评分亦为一般。从厂家的角度来说做一次胶原蛋白的再生可以维持9个月,实际上维持提升效果的时间不会太长。



(6)、恢复期:无恢复期。



(7)、舒适指数:不是很痛。



(8)、术后形态,神态上的评价:术后形态改变不大,神态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9)、并发症:有轻度水肿、疼痛,鲜有烫伤,风险很低。



(10)、是否是游医喜欢的项目:由于有许多山寨版,价格只有正版的几分之一,加之操作简单,是游医和无证工作室较喜欢用来拓客求的项目。



(11)、操作者的技术要求:技术要求很低,无医疗经验的人都很容易学会。



(12)、术后是否可以恢复原形(即可逆性):可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