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后怎么选择塑身产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倩 时间2020/02/18 11:59

做过背部吸脂功课的患者都知道,背部吸脂后一定要穿戴塑身产品,例如做了面部吸脂,要戴头套,做了腿部吸脂,要穿塑身裤……这些问题在患者面诊的时候我就会告知,让大家有充分的时间去某宝购买。但也有些患者选择当天面诊当天手术,就来不及购买塑身产品,或者用别的东西代替,这些都是不可取的,今天我来跟大家讲讲关于背部吸脂后怎么选择塑身产品的话题。


背部吸脂后怎么选择塑身产品?


背部、腰腹大面积吸脂。小范围吸脂,可以选择尺寸小一点的塑形产品,因为小范围抽脂不会肿的太严重,而大范围抽脂,例如背部、腰腹,则建议大家准备两套型号的塑身衣,一件大点的在肿胀期穿,不会过于压迫未恢复的伤口;另一套小的,在消肿恢复后穿。

值得注意的是,吸脂手术结束后,有些患者会出现渗液渗血的情况,污染塑身产品,为防感染,可备两套换洗。另外,吸脂后的塑形产品跟市面上一般的塑身产品是有区别的,它会根据吸脂部位做受力分析,是医用产品。所以请大家在网购的时候区分一下,尽量购买械字号的塑身产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