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超声刀的真实测评 对付皱纹的不二法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2/18 14:24

超声刀

超声刀



在除皱这回事,一直有小仙女向我们发来求助,询问我们有没有不开刀的方法可以除皱,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超声刀这项医美内容。


(1)、原理:是利用高能超声聚焦爆破作用于皮肤深层及皮下软组织,使组织受超声气流冲击形成裂孔,同时高能超声波释放出巨大能量迅速转化为热能,使皮肤皮下软组织收缩,因而产生提紧上升的效果,可以改善脸型轮廓。



(2)是否合法:合法(目前有许多山寨版),设备获得食品药品监督局(SFDA)批准。



(3)、操作难易度:中等,有一定技术要求,较热玛吉难。



(4)、场地环境要求:不是很高。


(5)、面部轮廓改善的效果及持续时间:较热玛吉维持时间长,一般半年。



(6)、恢复期:无恢复期。



(7)、舒适指数:有一定的痛感。需敷表麻。



(8)、术后外形神态评价:术后形态改变不大,可以感觉到紧致、提升的效果,神态上无受任何影响。



(9)、并发症:治疗时有轻度疼痛,术后无不适,鲜有烫伤,风险很低。



(10)、是否是游医喜欢的项目:由于有许多山寨版,价格不高,加之操作简单,是游医和无证工作室较喜欢用的项目。



(11)、操作者的技术要求:技术要求中等,无经验的人经过培训容易掌握。



(12)、术后是否可以恢复原形(即可逆性):外形变化不是很大,恢复需要一定时间。



(13)、优点与缺点:优点:操作方便,随做随走。缺点:基本都有效,部分人效果维持时间短。



(14)、术后面部轮廓改善度:该仪器是用来紧致提升面部软组织的。不能改变左右大小脸问题、高低脸、两侧前后旋转、左右扭转脸形;术后做不到瓜子脸、鹅蛋脸、大脸型改小脸型。



(15)、面部轮廓是否可控的改变:前面已经说了,面部轮廓外形改善不大,也谈不上可控的改变。



(16)、适合人群:年轻及中年女性作为日常保养之用。年老及皮肤软组织弹性差者效果欠佳。


(17)、作用部位及效果:面部皮肤软组织厚的部位(眼部绝 对禁止,鼻,耳等亦不能操作)。主要作用于皮下层,脂肪肌肉直达骨膜。

以聚焦爆破的形式向皮下软组织深层打孔,通俗来说,就是皮下深层软组织被气暴冲击波打成一排排的孔洞的过程,组织受到冲击,震荡压缩及热能作用后发生组织变性,水肿,即时可见皮肤“收紧”、皮肤弹性增强的现象,视觉上有轻微“紧致提升”的现象;待1到3个月后软组织水肿消失,面部紧肤提升的效果随之减弱,故需再次操作,以维持面部紧致提升的效果。一般6个月做一次。

对于年轻人、中年效果较好,老年人效果略差;油性皮肤、干性皮肤均有效;皮肤较厚、皮下脂肪较多、皮肤弹性尚佳者效果更佳;而对于年龄大、皮肤较薄、皮下脂肪较少、皮肤弹性差者效果不佳。


(18)、现阶段医生与求美者对此项目的认可程度:较认可,高于热玛吉。



(19)、此项技术的成熟度:成熟。



(20)、求美者投入产岀的性价比:中等,优于美容院护理保养。



(21)、目前生活广告中是否有误导:有。常见误导是维持时间长久(2-3年),实际较多半年。



(22)、满意度及后悔度:满意度大约在80%多,个别人因无效而后悔。



(23)、安全性(满分100分):95分



(24)、对于面部轮廓的改善和年轻化的综合评价(满分100分):70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