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天美容养颜,可以吃些葡萄干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葛林峰 时间2020/02/15 17:27

爱吃零食是许多女性的习惯,不过有些零食吃多很容易长肉,那么有什么零食可以美容养颜呢?根据研究,每天吃三把葡萄干可有效防止心脏病。吃葡萄干还有什么好处?事实上,葡萄干的本事可不只这么小,不仅可以促消化、助排毒,还有杀菌消炎、补血助性等功效!


美容


1.降低胆固醇

葡萄干中含有不少降低胆固醇的成分,假如每天摄入400卡热量的葡萄干,就可以有效降低8%的血液中胆固醇含量。


2.降低血压

葡萄干的钾含量非常高,还含多种抗氧化剂和膳食纤维。抗氧化剂可以抗击自由基对人体的侵害,膳食纤维可以降低血管硬化的危险,从而达到降低血压的现象。


3.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科学研究表明,吃葡萄干跟葡萄酒一样有益心脏,葡萄干中的抗氧化剂,在有效降低胆固醇的同时,进而有降低心脏病风险。

 

葡萄皮及葡萄籽中含有较强的抗氧化物质,可有效预防和治疗心脑血管病,特别有益于那些局部缺血性心脏病和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患者的健康。也适用于老年人、妇女及体弱贫血者。

4.补血益气

女性每月的生理期失血,易出现轻度贫血、气血不足,脸色惨白、手脚冰凉的现象。葡萄干富含铁元素,对于很多缺铁性贫血的朋友以及女性朋友以及儿童,都是非常好的。

 

5.缓解疲劳

葡萄干的葡萄糖、有机酸、氨基酸、维生素对大脑神经有兴奋作用,常食对神经衰弱和过度疲劳者也有益处,适用于神经衰弱和过度疲劳者。


葡萄干有促进消化的作用。葡萄干中含有酒石酸,可帮助胃肠道消化。葡萄干中的膳食纤维,还能吸附肠道壁上的毒素,促进排毒。葡萄干还有抗氧化作用,可清除体内自由基,可抗衰美颜。葡萄干还富含膳食纤维,因而比其它零食更耐饿,所以减肥的朋友可以当做充饥零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