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腿吸脂手术要做体检呢?大腿吸脂手术术前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倩 时间2020/02/14 11:10

大腿吸脂术前需注意术前必须做体检:心电图、肝功、两对半、三抗体、胸透、血常规、凝血三项、血糖、体检合格者方安排大腿吸脂手术。

为什么大腿吸脂手术要做体检呢,因为大腿吸脂手术多多少少也是小手术,世界上没有绝 对安全的事情,大腿吸脂适合身体健康的人。


为什么大腿吸脂手术要做体检呢?大腿吸脂手术术前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那么大腿吸脂手术术前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年龄18-70岁,男女不限体健者。

2、术前1天晚上应洗澡、更衣、备好宽松衣服,做好术前准备。

3、术前停止正在用的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以防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术中出血。

4、术前24 小时内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5、大腿吸脂后应穿塑身衣1-3个月,保证加压、防止肿胀,以达到理想效果。

6、如果是大腿吸脂修复术,吸脂修复术后的应尽量保持卧床3天,以免脂肪移位,对于1次或多次修复的按摩恢复的时间较长,多在6个月至1年左右,应在医师指导下,自行按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