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手术术前和术后注意事项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2/13 11:06

如何能够快速拥有平坦的小腹,不少的女性选择腹部吸脂手术。腹部吸脂手术术前和术后注意事项是什么?


腹部吸脂手术术前和术后注意事项是什么?


腹部吸脂手术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要全面体检及让医生了解病史、既往病史及药物过敏史,需查清体内潜在性疾病如是否有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以正确判断受术者对脂肪塑形术的耐受程度。

2.术前前一晚洗澡,更换清洁内衣

3.术前禁食、水6小时,并根据吸脂部位备好宽松外衣及弹力裤或腹带等。

4.戒烟。吸烟者术前忌烟2周,术后继续忌烟2周。

5.停药。对长期服用抗凝药、曲管扩张药及激素类药的病人,术前1—2周停用,另须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潘生丁等。

6.女性避开月经期、怀孕期和哺乳期。


腹部吸脂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近期不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2.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3.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创口。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创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