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抬头纹呢?物理治疗额纹除皱有什么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倩 时间2020/02/13 11:28

抬头纹也叫额头皱纹,一般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的胶原蛋白流失过快。随之皮肤会缺水,还有是平时表情过于夸张等等有关,也有极个别人天生就有抬头纹了!额头一旦出现了抬头纹,不管你的脸蛋保养的再好,五官长得很协调,因为它的出现会让人看起来显得你老气横生,这是没有一个女人能忍受的!那么怎么去除抬头纹呢?  


怎么去除抬头纹呢?物理治疗额纹除皱有什么方法?


抬头纹,实际上就是额纹。一般,额纹不太重的情况下,不伴有皮肤松驰,采用物理治疗或者注射治疗即可。所谓物理治疗就是激光治疗,比如做光子嫩肤或者做深蓝射频,可以得到改善。

如果患者表情比较丰富,经常有过度的表情,可以打除皱抗衰,即注射除皱瘦型素。如果抬头纹的形成时间很长,抬头纹很深,患者年龄较高,往往伴随皮肤的松驰,单纯的注射治疗解决不了问题,需要做额部的除皱术,基本可得到有效的改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