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动态抬头纹和静态抬头纹的方式有什么不一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敏娜 时间2020/02/13 11:28

在我们普通的面部表情中,会不由自主的将双眉扬起,长此以往,就会降低和损伤额部肌肉的恢复能力,皮下纤维组织的弹性也会逐渐降低,而扬眉挤压到额部皮肤则会习惯性的留下痕迹,次数多了以后便成为顽固的真性皱纹。



祛除动态抬头纹和静态抬头纹的方式有什么不一样?


额肌中央纤维和降眉间肌相连,其边缘与皱眉肌和眼轮匝肌相混合,这些肌肉的纤维牵拉均会使额肌收缩,久而久之,在纤维的垂直方向就会出现额部组织的褶皱或皱纹,称为动态抬头纹。随年龄增长,皮肤弹性下降,抬头纹的形成由动态变成静态。


抬头纹就两种:动态纹和静态纹,祛除动态抬头纹和静态抬头纹的方式有什么不一样?

动态纹需要肌肉参与的纹,日常表情运动:大笑、大哭、甚至调情(动一下眉毛)都会使得额部肌肉收缩,产生动态抬头纹。


去除动态抬头纹的方式:除皱瘦型素

除皱瘦型素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以某种方式拮抗钙离子的作用,干扰乙酰胆碱从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使肌纤维不能收缩致使肌肉松弛以达到除皱美容的目的(为了省脑子,摘自百度)

简单来讲:注射后,想笑的时候,额头肌肉不参与表情,就不会产生抬头纹!

去除静态抬头纹的方式:透明质酸

除了一些先天情况,额头皮肤动多了或皮肤老化,自动松弛下来,产生静态纹,如同瘪了的气球。透明质酸又名透明质酸,是人体真pi安排的成分之一,经过对人体打针透明质酸来达到填充的皱纹的作用,不会对人的体造成损伤,并且没有副作用除皱作用。  

小编:请到正规机构,找有经验的医生注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