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捏一下会变形吗?假体要不要定期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葛飞飞 时间2020/02/13 15:00

拥有挺翘的鼻子,人自然也有气势。鼻子位于面部中心,一个高、挺、直的鼻子会展现出非法的气质,不少求美者通过假体隆鼻的方法来改善鼻子的缺陷。但整形美容也是有风险的,因此一些求美者害怕隆鼻后很容易变形。


隆鼻


首先,关于隆鼻后会不会变形的问题,小仙女们大可不必担心。通常情况下,隆鼻会选择自体软骨、硅胶、膨体、透明质酸等材料。而这些材料无论是取自自身还是来自外物,做完后都会稳固且形态自然,所以完全不需担心。如果医生的技术过硬,只要植入隆鼻材料时固定得当、深浅适中。那么你术后的鼻子就像是和自己合为一体般,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技术成熟的医生做出来的鼻子可以随意揉捏,更不可能会出现变形变歪这样的说法。


隆鼻假体必须定期取出和更换吗?

从理论上来讲,在隆鼻术后只要对效果和形态满意,不管是术后5年还是10年,只要没有出现红肿、疼痛等不适的症状,假体就可以终身放置。不过为了安全起见,在假体植入一定年限之后,还是每年到医院进行一次检查,毕竟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假体隆鼻后除了消肿之外,患者也要注意相关的术后护理事项,术后2-3周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两个月里不要使鼻子外伤或擦伤,不要过分的暴露到阳光等。洗脸,梳头和用化装品时,动作要轻柔等。术后可以戴隐形眼镜,但戴眼镜一般要在术后3-4周才可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