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手术有哪些流程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倩 时间2020/02/13 11:24

一个性感的背影是会吸引大家的目光的,但是如果背部赘肉太多,就会显得臃肿。为此,不少爱美的女性选择了做背部吸脂手术。来了解一下背部吸脂手术有哪些流程呢?  

1.检查  

手术当天,医生要对受术者进行身体必要的检察,如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肝功等,以确认求美者身体健康指标适合做此手术,才可进行。  




2.脂肪定位  

医生根据事先设计好的吸脂方案,在受术者背部去脂的部位拟拟画出“等高舆图线”。然后使用数字定位设备对背部脂肪进行定位、探测、分析,以明确需要抽脂的部位及抽取量。  

3.麻醉  

医生在求美者抽吸部位注射一种低渗的具有止痛效果又有利于脂肪体积膨胀的“肿胀麻醉”复合浸润液。受术者在手术中不会有太大的疼痛感。  

我要重点讲一下术前麻醉这个环节。一般而言,背部吸脂手术采用进行局部肿胀麻醉,这不但麻醉效果好、抽吸脂肪量多,而且创伤小、出血少,给手术安全提供了保障。  

当然,大部分吸脂技术背部吸脂术后,可能都会出现少量出血,这是因为手术过程中多少会损伤到毛细血管,甚至有的技术由于操作流程及医生手法的关系,在吸脂过程中,有伤害到脂肪层的网状结缔神经组织的的可能。因此,吸脂技术和主刀医生是一个选择背部吸脂手术重中之重。  

4.吸脂

医生进行对背部脂肪进行吸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