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隆鼻失败,不敢做,隆鼻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茜茜 时间2020/02/13 16:00

鼻子美丽,人自然也不会难看滴,我们都希望自己有一个好看的鼻子,但是蒙古人种的根本原因,许多人天生塌鼻子,因此不太好看,很多人会选择隆鼻来改善自己的鼻型,通常情况下,隆鼻之后都是比较成功的,但是也会出现一些失败的情况,当出现隆鼻失败后,要及时到医院进行修复。


隆鼻


隆鼻失败还可能出现假体位移的情况,有时候假体还会透光,导致皮肤发亮,这是由于在进行隆鼻时假体没有放置正确导致。而假体大小不合适,可能导致皮肤发亮,假体部位的皮肤太紧太薄,植入之后被假体撑涨造成的。

还有一些求美者在进行完假体隆鼻后,假体组织会出现排异反应,导致身体不适,排异反应是一种身体自我保护的常见情况。而出现排异反应时,鼻子部位可能出现红肿发痛,以及创口炎症等情况,这种情况出现在身体比较敏感的求美者身上。因此在手术的时候要选择排异率比较低的假体,能够更好的自身的身体契合,才能够避免排异情况的出现,如果排异反应比较严重,必须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假体取出。


1、术前和医生沟通不到位

手术医生的建议、意见可能达到的一个期望值都会影响鼻整形的效果。因此,术前的交流沟通非常重要,多听听手术医生的建议!

 

2、手术医生审美观念欠缺

手术医生的审美和手术理念,决定鼻子的术后效果,做鼻子较重要的是结合求美者的五官基础综合设计,与脸型完美搭配。


3、医生技术和经验不过硬

鼻部整形集医学、美学等为一体的较复杂手术,需要丰富的临场经验积累,许多医生未达到要求做手术,导致鼻整形手术失败。

 

4、术后护理不当

术后的护理是手术成功的重要环节。术后护理不到位或者术后用力碰撞等都容易引起鼻形不良或者感染等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