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适合做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吗?透明质酸隆鼻效果有多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耿志飞 时间2020/02/13 17:00

打造一个美丽的鼻子,是离不开手术的,毕竟天生丽质的人太少了。隆鼻方法有许多中,其中透明质酸隆鼻越来越多人喜欢,那么透明质酸隆鼻效果真的很好嘛?


 隆鼻


用透明质酸隆鼻方法,可以使鼻部得到快速的塑形,达到与面部轮廓更加协调的效果。透明质酸是本身存在于人体当中的一种透明质酸,作为填充材料填充到鼻部,不易与人体发生排异反应。透明质酸隆鼻注射后效果立即显现,经过专业整形医师的塑造,鼻部线条流畅,无凸凹不平感,面部五官立体感增强,自然而真实。透明质酸隆鼻跟手术隆鼻的区别:就是透明质酸隆鼻不用动刀,无痛苦,见效快,而且无fu作用。透明质酸隆鼻就像自然长出一块肉一样,非常的自然。


每个人都适合做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吗?


实际上,透明质酸隆鼻适合鼻梁整体并不很低,只是局部低或者局部线条不流畅的人。如果鼻梁整体非常低,建议还是使用假体隆鼻。鼻梁整体很低的女性,如果一定要使用透明质酸隆鼻,需要注射相当大的剂量,而透明质酸是胶状物,长期的稳定性相对比较差,大剂量注射透明质酸,虽然术后也能做出惊艳效果,但是接下来就可能变得不稳定。


而且,透明质酸隆鼻并不能够解决所有鼻部的缺陷,比如鼻头过圆、鼻翼肥大等,而且透明质酸禁止注射鼻头,否则很可能会导致血管栓塞这种严重的并发症。自身条件一般,要改鼻型的人选择鼻部多项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