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对不同的部位,面部除皱术的方法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2/12 14:31

   通过面部除皱术可以打造完美的脸庞,实现面部塑形。那么怎么对不同的部位,面部除皱术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简要分析面部除皱术的知识。

  不同部位的面部除皱术介绍:

  (一) 面部除皱术之额颞部除皱术

  这种面部除皱术须在发际后7厘米处,双耳轮之间作冠状切开;在额部切除三小条额肌,去除双眉间皱眉肌、鼻背处降眉肌、在外眼角处 悬吊眼轮匝肌,更后将皮肤、筋膜向上、后方向提紧、悬吊、切除部分皮肤、缝合伤口。

  (二) 面部除皱术之颞部除皱术(小除皱)

  这种面部除皱术在双颞侧(太阳穴)作切口,需悬吊外眼角处的眼轮匝肌,提拉眉尾及眼角。手术时间约1.5小时。

  术后护理要点:与额颞部除皱术同;但恢复更快。


怎么对不同的部位,面部除皱术的方法有哪些呢?


  (三) 面部除皱术之下面部除皱术

  这种需在颞侧切开,沿耳屏缘向下绕过耳垂到耳后,进入耳后发际内,需在颊部作SMAS筋膜折叠、悬吊,在颈部作颈阔肌的牵拉、悬吊,耳前、耳后切口术后瘢痕,不易为毛发掩盖,但不明显。

  术后护理要点:服药、加压包扎4-5天,5-7天分次拆除缝线,1-2周消肿。

  (四) 面部除皱术之全面部除皱术

  包扎这种面部除皱术的所有要点,需时更长,需5-7小时,恢复时间10天-2周以上。

  (五) 面部除皱术之提眉

  这种面部除皱术在眉上方切除一条皮肤(有时包括部分眉毛),向上缝合提紧 ,改变眉形,解决上睑臃肿、皮肤堆积。可同时利用该处切口,作眉头处皱眉肌切断,消除眉间纹,需时1小时。

  (六) 面部除皱术之辅助性手术:

  这种面部除皱术还可结合隆鼻术,颧骨过高去薄术,眉弓增高术,颞部(太阳穴)凹陷充填术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