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脱发的冷知识 这些疾病会引起女性脱发需要警惕

呆狐网呆狐网 刘诺一刘诺一 2020/02/12 14:58

毛发种植

毛发种植




随着生活节奏的越发加快,人们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导致现在90后也开始自嘲,成为脱发大军中的主力军。


而女性占据了遭受脱发大军中的四成,脱发会带来许多糟糕情绪,那就了解为什么会脱发以及如何修复尤为重要。这篇主要讲解的哪些生活中的不良习惯和疾病会导致脱发。



1.营养不良

金斯利说:“我看到的很多女性客户都有脱发现象,这纯粹是由于非合理膳食所致。养护头发比你养护 身体的其他部位都难,因为,头发是非必要组织,是较后一个吸收营养的组织,而且也是第一个截留营养的组织。”

做法:由于头发是由蛋白质构成的,所以它需要稳定的供应才能充分生长。金斯利建议早餐和午餐至少吃120克的蛋白质,你可以通过鸡蛋、鱼、瘦肉、家禽、坚果或蔬菜摄取。请记住,植物蛋白不像动物蛋白那样容易吸收,所以,理想的做法是两者兼而有之。



2.甲状腺疾病

金斯利说,甲状腺机能亢进会引起剧烈的身体变化,尤其是体重波动或面部苍白、皮肤干燥,但是,这并不是唯 一的症状:头发脆弱、稀疏也很常见。

做法:找医生验血,以便准确地诊断甲状腺问题;通过使用正确的处方药,你的激素水平会恢复正常,脱发也会随之消退。




3.热工具

偶尔使用热工具来拉直或卷曲你的头发是沒什么大不了,但如果这是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那可能会引起问题。金斯利说:“确实不会引起毛囊脱发,但它仍然可以使头发变稀疏。”

做法:在用吹风机等热工具的过程中,适当休息一下,避免频繁护发。发膜应含有天然成分,如,橄榄油、鳄梨油和植物提取物,使发干得以补水,此乃解决问题的根源。




4.过度减肥

金斯利说,当体重一下子全部下降时,身体就会像对待身体创伤一样对待它并从较终导致脱发的非必要组织中截留营养。

做法:请教你的医生,确保自己知道体重突然变化背后的原因并确保不发生其他健康问题。除此之外,可以吃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饮食来帮助你的身体恢复。一旦意识到你不受身体胁迫了,脱发就应该停止。




5.不当的焗油

与过度使用热工具造成的破损类似,持续的染发或焗油会导致头发变弱、变薄;染发时,染料中的化学物质必须穿透角质层,以使色素沉积。由于角质层保护毛干,而它在染色过程中会造成巨大伤害。

做法:等待八个星期再进行染发预约,使你的头发有时间恢复。使用一些可锁住肌肤深层水分的护发制品,以恢复角质层并保持水分。



6.头皮不健康

偶尔掉一阵头皮屑对头发来说并不是较糟糕的事情,但是,如果这是一个反复出现的问题,头皮上厚厚的、剥落的皮肤会阻碍头发生长,甚至导致现有的头发脱落。

做法:按头发真菌感染进行治疗即可。



7.卵巢多囊综合征

卵巢多囊综合征是一种影响卵巢功能的内分泌紊乱,但金斯利说它也可能会影响头发。她解释说:“它会导致雄性激素的过度产生,雄性激素能够缩短头发生长周期的生长阶段。”

做法:虽然,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治疗可能很复杂,但是,你的医生可能会开抗雄激素药物,帮助扭转激素失衡并帮助脱发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