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术真的会引起眼睑外翻吗?那怎么矫正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飞极速 时间2020/02/12 16:59

眼部整形

眼部整形



在我们的呆狐后台,时常会收到想要做祛除眼袋术的小仙女们,发来求助,想祛除眼袋,但是又怕手术会引起眼睑会外翻,十分担心。


但是在这里,小编先问一下:你们真的了解眼睑外翻吗?


眼睑外翻是什么现象?


眼睑外翻是指睑缘向外翻转,离开眼球的异常状态,常引起眼睑闭合不全、泪溢、睑结膜干燥、肥厚、充血,角膜干燥、溃疡等



眼睑外翻根据病因可分为

1、先天性睑外翻

可仅极为少见,病因不明,可能是由于眼睑横径过长、眼轮匝肌无力导致。



2、瘢痕性睑外翻

临床上较常见,多由烧伤、外伤等引起眼睑皮肤瘢痕性收缩所致。


3、麻痹性睑外翻

表仅见于下睑,因面神经麻痹、眼轮匝肌收缩功能丧失加上重力牵引所致。


4、痉挛性睑外翻

由于角膜、结膜病变,在眼睑皮肤紧致而眶内容物又充盈的情况下,因刺激引起眶部眼轮匝肌痉挛所致。


5老年性睑外翻

组织退化,下眼睑支持力量减弱引起,仅发生于下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