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手术过程复杂吗?面部吸脂手术过程需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敏娜 时间2020/02/12 14:06

面部吸脂手术过程复杂吗?面部吸脂手术过程需要多长时间?答:不复杂,也不需要花太久

标记:在术区用龙胆紫标识好局部脂肪堆积的范围,反复用手指触诊,了解局部脂肪组织的厚度,较厚处就需要重点标记麻醉:使用监护麻醉,经微切口(针眼大小)均匀注入肿胀液,至面部吸脂区皮下,直到皮肤有肿胀麻木感。


面部吸脂手术过程复杂吗?面部吸脂手术过程需要多长时间?


进针:面部吸脂手术一般取耳垂下方,口角红白唇线、颏部正中等处为穿刺进针点,双下巴吸脂的进针处在下巴的下方,恢复后也几乎没有痕迹。一般切2mm切口,采用直径2mm圆头带侧孔的长针注射器或新一代聚能振波吸脂仪,用50raL一次性注射器接上吸脂针,经切口进入皮下脂肪层,先用针头推到较远端,并在不形成负压时疏通几个皮下隧道

抽吸:抽拉针栓形成负压,往复拉锯式放射状游走性抽吸,既要在脂肪堆积较多的部位多加压抽吸,又要注意抽吸的均匀性,直至满意为止。但应保留约5mm厚的皮肤脂肪层,一般面部吸脂手术在面颊可吸出脂肪量约有10-30ml,颧部约有5-30ml,下颌部约有20-35ml。注意,我说的是一般,可吸出脂肪量是没有绝 对性的,巨胖的人吸出来的量会比较大,不怎么胖的人能吸出来的就比较少。

缝合包扎:面部吸脂手术的较后,需要轻轻挤压皮肤,将其内部积液尽量挤出。术毕美容缝合切口一针,外敷纱布加压包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