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医生说我不适合割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葛雪峰 时间2020/02/12 15:00

如今隆个鼻子,割下双眼皮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随着医美行业逐渐发展,整形手术已经被大多数人接受。割双眼皮是个小手术,许多爱美的少年少女都动心,然而去咨询医生后,有的人却被劝退,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其实割双眼皮虽说是小手术,但也是有条件的,比如下面的人群就不适合割双眼皮!


 双眼皮


1、瘢痕体质的人群


是瘢痕体质的人,可能一个简单的双眼皮手术,也会让伤口留下较深的痕迹,让眼睛显得更小,影响美观,求美前慎重考虑哟。


2金鱼眼


带度数很高的眼镜,长时间不摘,慢慢的眼睛会突出,严重者会形成“金鱼眼”眼球凸出轻微者并无影响。但严重者若做双眼皮,会让人感觉眼球愈加外突,反彰其丑,得不偿失,建议先通过手术让眼球恢复正常后,再施行双眼皮手术。


3、年龄过大者


年龄大于45岁的人群,皮肤弹性会相对较弱,即使做了双眼皮手术,也达不到想要的效果

术后恢复的过程也很慢,割双眼皮的的年龄,应是在一个人成年之后但老去之前。


4、期望过高者


双眼皮手术更多的是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可以让容貌更生动,眼睛更有神,但并不会让你的颜值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那些对整容抱有过高希冀的完美主义者,相对于外貌的改变诉求,可以先试着改变自己的心态,建立更成熟的求美观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