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有哪些情况会导致女性脱发?一定要知道

呆狐网呆狐网 李运昌李运昌 2020/02/12 14:48

毛发种植

毛发种植



随着生活节奏的越发加快,人们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导致现在90后也开始自嘲,成为脱发大军中的主力军。


而女性占据了遭受脱发大军中的四成,脱发会带来许多糟糕情绪,那就了解为什么会脱发以及如何修复尤为重要。本篇文章主要讲解的是在生活中哪些行为是会引起脱发情况。



1.紧张

纽约市菲利普·金斯利毛发诊所的毛发学者安娜贝尔·金斯利(研究头发和头皮健康的人)说:压力会影响到你的头发。压力越大,睾酮水平增加越多,影响头发的生长周期。


做法:腾出时间自我调整,无论是瑜伽、治疗还是冥想,降低压力水平尤为重要。金斯利说,女性的压力性脱发通常只有在压力本身存在的情况下才会持续。



2.分娩

虽然怀孕期间能够使你的头发处于前所未有的较 佳状态,但是,如果分娩后脱落,请不要惊慌。50%的女性经历过产后脱发,分娩会伤害身体,而且,怀孕后激素失衡。


做法:让时间顺其自然地流逝使激素水平恢复平衡。无论怎样,你的头发应该在6到12周内恢复到分娩前状态。




3.贫血

据梅奥诊所报道,贫血是一种体内缺铁的血液状态,没有足够的红细胞有效地将氧气输送到全身。后果十分严重,脱发可能不是你的症状:疲劳、严重虚弱和头痛才是常见症状。


做法:请医生验血确认是否贫血。如果贫血,关注富含铁食物为主的饮食可能是你所需要的,但是,如果你正在经历更年期,你可能需要添加铁补充剂帮助你达到每天18毫克的 剂量,因为这个时期缺铁更常见。



4.女性型脱发

哈克林内肯脱发诊所的创始人拉尔斯·斯科幽斯说:“较常见的脱发类型是雄激素性脱发或女性型脱发。”这种遗传病症会在你十几岁的时候就开始出现症状,在太阳穴周围与头部出现头发稀疏是很常见的。


做法:落健(Rogaine)是目前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的治疗女性脱发的生发药物(有效成分为米诺地尔)。不过,你的医生可能会建议其他选择,所以,需要与他们交谈来确定适合你的较 佳计划。



5.扎紧的马尾辫

虽然,扎马尾辫可能是让你的头发不挡脸的较快方法,但是太紧可能会给毛囊带来压力,导致脱发,这种脱发被称为牵引性脱发。斯科幽斯说:“辫子扎得很紧的非洲裔美国妇女或每天扎马尾辫的运动员中,这种脱发十分常见。”如果你的发型使你的头皮感到疼痛,那就是太紧了。


做法:使你的发型变松并且尝试限制你梳紧发的次数,否则,毛囊将受到损伤,妨碍再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