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不戴头套会怎么样?面部吸脂为什么要带头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倩 时间2020/02/12 15:46

面部吸脂不戴头套会怎么样?一些爱美的小姐姐做完面部吸脂后,挺而走选选择不戴有面部塑形的头套,这样就会直接导致面部吸脂后期出现面部凹凸不平、面颊凹陷的副作用。其实这种副作用是完全可以避免的,按照规定佩戴好头套就能解决问题。


面部吸脂不戴头套会怎么样?面部吸脂为什么要带头套?


如果是在夏天或者气温比较高的地方活动有需要带头套的情况下,可以将冷气开启,以免不适。面部吸脂为什么要带头套?

一,做面部吸脂后,都会有一个肿胀期,戴头套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求美者的面部肿胀现象;

二,做面部吸脂后,多少会有一点皮肤松弛的问题,戴头套,可以帮助收紧皮肤,让皮肤在恢复期间慢慢恢复紧致弹性;

三,做面部吸脂后,戴头套,可以帮助面部吸脂后的塑形,让脸型更加精致好看。面部吸脂后怎么戴头套?面部吸脂美容做完之后,为了使得脂肪层的间隙尽快复原,紧致皮肤,爱美者需要在前10天全体都带着头套,白天活动和晚间入睡都要戴着。在10-21天的时候,也需要佩戴超过12小时以上的时间。知道21天以后到45天的时间,才可以选择晚间持续佩戴,或者是选择日间持续佩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